可愛美眉



作詞:余傳賢
作曲:余傳賢
編曲:呂紹淳

可愛的美眉 我可愛的美眉
妳就像一朵剛盛開的玫瑰
可愛的美眉 我可愛的美眉

跑到路上宣佈要和妳相戀
找一個網咖上線和妳聊天
我很想抽空和妳一起逛街
用一點愛情就霸佔這世界

喔 我的雙眼 凝視妳的雙眼
我確定 妳是我的baby
輕鬆的語言 我喜歡這種直接

愛完全 沒界線

可愛的美眉 我可愛的美眉
妳就像一朵剛盛開的玫瑰
可愛的美眉 我可愛的美眉
妳就是我找的那一座樂園

把妳的聲音錄到手機裡面
誰打電話來都會問那是誰
妳的名字我一天唸好幾遍
當妳耳朵癢就是我在想念

bb music studio 比比錄音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比音樂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