錄音室計時收費  30分鐘 500元

不限制唱幾首歌曲,歡迎留言給歌單。

預約請加Line:bbmusic

國語

李榮浩- 烏梅子醬
韋禮安- 如果可以
杜德偉 - 束縛
鄧麗君 - 小城故事,誰來愛我
ALIN      摯友
張惠妹 - 連名帶姓 ,  記得
張恆 - 嘉賓
李佳薇 - 煎熬
田馥甄 - 小幸運
莫文蔚  慢慢喜歡你
曾昱嘉 - 慢熱 (獨家擁有歌曲)
逃跑計劃-夜空中最亮的星
鳳飛飛 - 掌聲響起
范瑋琪 - 最重要的決定

薛之謙 - 演員
郁可唯 - 時間煮雨
蕭敬騰 - MARRY ME,王妃
林宥嘉 - 說謊    天真有邪
李玉剛 - 只想遇見你
劉德華 - 結婚進行曲
杜德偉 - 嫁給我
張惠妹 - 記得
謝和弦 - 謝謝你愛我

林俊傑 - 有點甜
曹   格 - 世界唯一的你
任賢齊 - 你是我老婆
筷   子- 父親
刀   郎 - 披著羊皮的狼
蕭敬騰 - Marry me

盧廣仲  刻在你心裡的名字

曹格 - 背叛
孫燕姿 - 遇見
孫燕姿 - 我要的幸福
蘇打綠 - 小情歌
張信哲 - 可愛美眉,過火,太想愛你
鄧麗君 - 我只在乎你
張學友 + 高慧君 - 你最珍貴
張學友 - 心如刀割
張學友 - 愛是永恆
任賢齊 -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
陳綺真 - 旅行的意義
林子祥 + 葉倩文 - 天長地久
弦子 - 沿海地帶
梁靜茹 - 我是幸福的
梁靜茹 - 無條件為你
劉德華 - 結婚進行曲
梁文音 - 情人知己
鄧麗君 - 月亮代表我的心
劉若英 - 很愛很愛你
趙詠華 - 最浪漫的事
杜德偉 - 鍾愛一生
伍佰+萬芳 - 愛情限時批
王   菲 - 我願意
李聖傑 - 癡心絕對
蔡   琴 - 恰似你的溫柔
蔡依林 - 今天妳要嫁給我

台語
張惠妹 - 好膽你就來

孫淑媚 - 流星雨  
盧廣仲 - 魚仔
許富凱 - 故鄉的門口埕
孫淑媚 - 等待的心情
孫淑媚 - 父母的心聲
賴慧如 - 證明
江 蕙 - 落雨聲
王彩華 - 保庇
翁立友 - 問天
洪榮宏 - 上愛的人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比比錄音室
想唱甚麼歌曲
請預約錄音前

LINE ID:  bbmusic

每半小時 500元

arrow
arrow

    比比音樂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